山崎屿岛

看图用,不发也不接稿

【天算子脑洞】《算喜事》(不属于正文,纯粹写着玩,尹新月出场注意)

哈哈哈哈哈哈算生理期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厉害了我的哥

-眯眼-:

天算子里该是没有尹新月出场的,写个段子玩玩吧。


纯粹为了好玩,崩坏都算我的。


尹新月出场注意。






    张启山与尹新月大婚,一场喜事办的极是风光,传言长沙名流送来的贺礼在张家府邸堆成小山,一时间长沙城里,人人都在猜张家何时能添尊小佛。


   此事无人能比齐铁嘴拎的更清了。


   成婚后一月,尹新月邀了齐八爷来家中一聚,齐铁嘴准时登门,照旧一副嘻嘻哈哈的模样,张启山虽知道他是装的,但仍是如鲠在喉,看齐铁嘴笑呵呵地与尹新月逗着乐,只是沉着一张脸坐在一旁不发一言。


 “嫂子今儿请老八来,所为何事?”,齐铁嘴明知故问。


   尹新月脸蛋微红,却是说不出。


   张启山在旁听的分明,见齐铁嘴有意绕了一个弯子,心中微微一颤,莫名又燃起些希望来,当即便问:“老八,新月是想让你算算我们何时得后?北平那边总需有人承了这新月饭店。”


   说罢,顿了一下,又道:“新月不是外人,老八不必着遮遮掩掩。”


   齐铁嘴和尹新月皆是一愣,算子微微笑着问张启山:“佛爷此话当真?”


  “当真。”


   张启山话音落下,那边齐铁嘴脸上神情已然悉数退去,很快竟满面冰冷,语气仿佛一潭静水般,对尹新月道:“嫂子,给我看看你的手。”


   尹新月不知这齐铁嘴为何忽然间变了脸色,但她也算阅人无数,一对上这算命的眼睛,险些打了个寒颤......这天底下怎会有这样似冰如刃的眼神!


   她犹豫了一下,将手递给齐铁嘴,算子看了片刻,又掐了两下手指,抬眼直直望着她,语气平平:“嫂子身子干净,未曾有孕,若想得子,须得这月廿二巳时前与佛爷行房,此宅杀旺不详,嫂子若想保事成,还需得找一间南方的屋宅行事,如此一来,来年年初便可得子。”


   说罢,齐铁嘴找了纸笔,竟是要连那行房的时间方位都写下来。尹新月毕竟是个姑娘家,看这算子刷刷动笔,一张俏脸儿一会儿白一会儿红,最后对上齐铁嘴那两只黑白分明的眼,她本想说的话又被吓的噎了回去。


  “谢......谢八爷。”






(单纯想写一个连你生理期都算得出的老八,吓不跑你(趴。



评论

热度(309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