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崎屿岛

看图用,不发也不接稿

♬首先,生日快乐,我的小朋友🎂
♬我的小朋友,我的小天使,我的小福星,我最可爱的小王子,十七岁了,遇见你比较晚,很遗憾错过了你那么长时间,但是很幸运啊,兜兜转转,抓住了你十六岁的小尾巴,还是喜欢你了!
♬真的真的很喜欢你,想用全世界最可爱的词汇形容你,要把所有可爱的形容词都用在你身上才好!我最可爱的小美人,在我心里是满分!永远都是一个灯,两个灯三个灯,然后亮成霓虹灯,啊…霓虹灯也没有你好看呢!
♬我最可爱的小王子,未来的路好长好长,爱你的人好多好多,所以你一定会过得好幸福好幸福!但是还是要祝你每天都开心快乐,能在所有晴天雨天台风天开怀大笑那种!还有啊,要多吃饭,多长肉,你太瘦了知道吗?
♬最后,我的小朋友,生日快乐🎂

评论

热度(81)